时间迷宫

一只梦想成为大大的屑鸽子(「・ω・)「嘿

还记得那个名为悲伤的孩子吗?

我又回来了,我又更了

我又来开新坑了,我觉得我这个新坑要凉了

请多支持,请不要喷我

(இдஇ; 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更了




有一个孩子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。没有人知道他是谁?没有人知道他从哪儿来。

他就这么一个人一直在大街上走啊走,没有目的地,也没有出发点。

他走到一间房子面前敲敲门,房子的主人慢慢的把门打开,是一个老人家。住着拐杖,看着面前的孩子,笑了:孩子你没有家了吗?

孩子轻轻的点头没有说话。

老人依旧带着温柔的笑容说:那你进来吧,我给你一个家。来,快进来。

孩子征征地看着那位老人,啊!好温柔的老人家呀。

老人见孩子没有动,轻轻抓住孩子的手,将他拉了进来:来,快进来。我没有恶意!

孩子被带进了房间里,老人端上了新鲜的食物,他说:饿了吧?快吃,再不吃就要凉了。外面很冷呢!吃一点暖暖身子吧!

孩子一边吃眼泪一边哗啦啦的流。

这个人好温柔,好久没有遇到那么温柔的人了。

老人笑着摸了摸孩子的头说:哭什么?我做的不好吃吗?

孩子哭着摇了摇头说:不是的,好吃很好吃!

老人笑着说:好吃就好了,不要哭了,哭了就不好看了。

老人忽然想到了什么,还笑着问道:孩子,我叫我妻善逸。孩子你叫什么名字?

孩子疑惑了:你为什么这么问?

老人忽然笑得灿烂,可眼里泪光闪闪他说:你像我一位故人。好像好像。

孩子说:那他人呢?


老人的眼泪滑落下来,他说:他去了天堂……

孩子沉默了。


老人抹了一把眼泪笑了,不哭啦,不哭啦,他告诉我不能哭呢。孩子你对他好奇吗?

孩子沉默着但他点点头。


老人深吸了口气,仿佛是揭开了一道很深很深的伤疤。

孩子在老人好像喃喃自语地叙述着故事当中了解到了那个人的过去。


那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啊!


是他照亮了老人的心,是他将老人从泥潭中拽出来,是他给予了老人光亮。可以是他重新将老人拽入深渊,重新夺走老人所有的光亮。他用的是最绝对的方式一一






五十年以前,善逸在被鬼围攻的时候,遇见了炭治郎。

当时的炭治郎鲜衣怒马,一刀斩下了好多好多个鬼的头。

善逸惊到了,随机他抱着人家的手臂,大哭早终于有人来救我了!明明已经做好了被推开准备,可让人措不及防的,是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说:没事,我来了。


因为这个原因,善逸顺理成章地粘着炭治郎不走了。有一个能保护自己的人不好吗?后来在当天夜晚他看到了他的妹妹祢豆子。


身为一个有看到美女就走不动路的设定的小男孩,他表示:我现在更有理由不走,我要攻略他妹。


带着“鸿鹄之志”的善逸就这么直接粘上了炭治郎,完全不肯走了。


炭治郎对这个一直都在骚扰自己妹妹的孩子,表示:唉,习惯了就不介意了。


每一次善遇到危险他当即施救,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无论在什么时间下。救他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一种习惯。


可能也是因为炭治郎实在有点强吧。反正善逸跟着他们以来,他就从来都没有拔过刀。



直到有一天,因为遇到下弦,炭治郎与其拼死相搏。好不容易保住了他们三个,自己也身负重伤,豆子也因为这个原因陷入沉睡,现在只有善逸一个人了。

他背着炭治郎,抱着豆子的箱子。举步艰难地往前走,他只有一个信念:走啊!快走啊!快找到医生把他们治好了。不想失去他们,不想失去啊!


可命运还是选择捉弄他,他又遇到了鬼了,比刚才还多。

他放下炭之郎,放下豆子的箱子。把他们护在身后,握住刀开始了呼吸。这是他第一次在没有睡过去的情况下,斩杀那么多鬼。身上有多处擦伤,但不重。


他可是平常时划破一点点皮,都要大哭大叫的人啊。但是没有。他重新背起来炭治郎,往前走,快往前走啊!


最后他成功到了紫藤花居,因为这个伤他昏迷了两天。

因为那些鬼爪子上有毒。

等他醒过来的时候,看到炭治郎趴在自己床前睡着,自己的手被他握着。他莫名奇妙的笑了,觉得面前的人好可爱。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,炭治郎醒了,看起来有点憔悴。善逸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脸,他笑了,轻轻地抓住放在自己脸上的手说:你醒了呀。


从此他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,毕竟都相互付出过呀!



直到20岁那年,他们两个一起出去做任务,然后遇见了上弦鬼壹。当时有很多队是围着那个鬼,炭治郎和善逸当然一起加入战斗。可是这次他们没有那么幸运了,炭治郎为保护善逸被鬼一剑穿心。善逸抱着倒在自己的怀里的人儿,再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。炭治郎轻轻的把手放在善逸脸上说:你知道吗?我喜欢你,喜欢你好久了。咳……咳咳。善逸疯狂的点头说:我也喜欢你,我真的也喜欢你啊!所以你别走,别走好吗?


炭治郎笑了,他说:对不起…………你可以吻我吗?

善逸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唇,仿佛是在亲吻一样十分易碎的物品。一吻终,炭治郎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他说:如果有下辈子,我希望我能和你在一起!然后便没了气息。


善逸颤抖着将炭治郎轻轻地放在地上,说:等一下,再等一下,我就来找你了。然后挥刀砍向那一只上弦,这一次命运站在了他这边,他将上旋鬼杀了。虽然,身负重伤还是被救回来了。


再后来无惨就死了,世间再没了鬼,也再没了他爱的人。










孩子轻轻抬手拂去老人脸上的泪说:别哭。你会见到他的。会的!


老人笑了,他说:再也见不到,因为他再也不会回来。


他又说道:好了,孩子。故事讲完了,你可以告诉我,你的名字吗?


孩子没有说话,老人叹了口气说:不告诉我,也无妨啦。

孩子把头抬起来,他的眼睛是像天空一般的蓝。他开口道:我名为悲伤,来到这儿是来收集你的悲伤的。当一个人的悲伤会收集完的时候,他就会死去。老人家你的生命尽了。孩子说的是不留情面的话,可自己却完全没有办法控制住泪水哗啦啦的流。他的泪水跟他的眼睛一样是晶莹剔透的。


老人轻轻抱住了孩子,他说:孩子啊,不要悲伤了。我希望你能快乐一点,我希望我能给你一个家。可是我的时间快到了,在我死后。我希望我的灵魂能看见一个快乐的你,我希望你不叫悲伤我希望你叫快乐。


孩子哭的好厉害啊,好像是要把自己所有的悲伤都发泄出来。孩子轻轻回抱着老人他说:对不起,对不起。


老人倒在孩子的怀里没了呼吸,他去了天堂找他爱人了。孩子身上亮起了很多很多道光,那是他所收集的悲伤啊。



后来这个孩子不知道去了哪里,那个老人被埋在了后院。


但是,每年都有一个青年会回来扫墓,他的眼睛像火一样的红,你若要问他的名字他会告诉你,他叫快乐。他还会问你:请问你还记得一个名为悲伤的孩子吗?


那么请问你们还记得一个名为悲伤的孩子吗?






END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“悲伤”指刚上任的年幼版死神


“快乐”指成年的死神


回来扫墓是因为善善是恩人,但也是他收割善善的生命。


没有过多的解说,如有太太请帮忙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